1f525今年大哥置頂1f525我需要燃燒廢柴(X)心靈(O)

煉獄杏壽郎

 

 

2021.08.24(週二)

 

注射 #高端疫苗 後續:

清晨四五點,施打部位那一小塊變得有些硬硬痛痛的。

隔天起床問仙媽也是一樣,仙媽覺得約十元硬幣大小,我覺得更大、直徑約一根食指的圓形範圍。我們都完全沒有紅腫。

仙媽想睡、想吃的症狀已消失。

我是還有些倦怠感;注射在左上臂,但右前臂、左後腰各有一塊,有些痛痛麻麻的;食慾恢復正常,腸子不再亂叫,有一次拉肚子,但不嚴重,不至於肚子痛。持續觀察~

 

陸姓作家昨打高端今猝逝,家屬表示他有高血壓病史。

施打前,醫生會問有沒有高血壓,我有被問,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打傻眼貓咪老同學陳小柔說,高血壓控制得宜就可以打。

趙衝康呼籲全面停打高端黑人問號他怎麼不先呼籲全面停打AZ和莫德納、禁止進口BNT?全世界哪種疫苗不死人?九把刀岳母過世時他在哪裡?

獅子王事件,有一位護理師,是高端二期的受試者,當時已打完兩劑,同樣在場的丈夫確診,她在場未被群聚感染、回家也沒被丈夫感染。這件事沒發生在趙衝康和紅藍白的平行時空齁www

 

 

2021.08.23(週一)

 

被用吹箭注入符水(X)

去醫院打了 #高端疫苗 第一劑(O)

大部分都是年輕人,但我是帶媽媽一起(媽媽會緊張,有問題我幫她問比較快www)

問醫生的問題:

1. 最近一兩個月過勞生病,看過耳鼻喉科和家醫科,之前正嚴重時放棄預約AZ,現在診所醫生說我沒急性發炎,可以打疫苗。這裡醫生也說可以。

2. 仙媽昨天不小心腰拉傷,半夜三點時吃了一顆止痛藥、貼了一片痠痛貼布。注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,醫生說對疫苗效果沒影響。

3. 之後若出現類似感冒的副作用、或真的不小心感冒,可以喝伏冒。

4. 可以洗澡、可以用沐浴乳,重點是不要揉。

5. 飲食無禁忌。

副作用:

1. 打完後留在現場觀察15分鐘,在我們前面有兩位結伴的阿桑,其中一位說施打部位非常痛。我和仙媽施打部位都沒不舒服。

2. 兩個人打完一小時後都肚子餓1f602我主觀上不覺得餓,但很明顯腸子亂叫1f923平常不會。

3. 我在現場時就感覺有點飄,不是全身,僅限屁股那一段(?)漸漸地感覺愛睏,會打哈欠。

可能我還是比較年輕,免疫反應比仙媽多一個漂浮屁股(?)後續再觀察~

後續:晚上九點左右,我和仙媽都明顯愛睏。半夜兩三點,我食慾增加的副作用變顛倒了,之前主觀不餓但腸子亂叫,變成肚子不餓但想吃東西1f602墮落地吃了不少餅乾和巧克力1f923

 

事先聽說會有食慾增加的副作用,因此打完後,順路買了炒飯和小菜回家吃~今天炒飯炒得很好吃很均勻,幾乎每一口都有高麗菜,現在高麗菜很貴餒!覺得幸福=v=

 

 

~~~超多待補原來我都打在Word忘了貼過來~~~

 

 

2021.02.12(週五)大年初一

 

新年快樂

亞尼克.草莓奶霜蛋糕+TWININGS.Everyday紅茶

 

 

2021.02.10(週三)小年夜

 

今天整理完我侵佔客廳的東西!!!累到我想吃甜食,卻想不出來我想吃什麼,簡單來說就是累成智障

但我房間的東西還沒整理Orz只好過年期間繼續整理了……

過年後會陸續進來一堆大哥,五月預計會進來一團大叔,我的房間得空出給男人的位置

大哥真的超好買1f525缺點是容易缺貨 #大哥沒有貨

預購了馬克杯,可惜沒出盤子,上昇炎天和盛炎蜿蜒都很適合出盤子餒圓圓的(沒禮貌)以後茶+甜點杯盤照,會出現美味的男人(うまい!美麗的男人A_A想好了盤子和桌巾可以搭櫻花或藤花,藤花剋鬼、櫻花是大哥的味道(漫畫外傳)

煉獄杏壽郎-變色馬克杯

 

 

2021.02.01(週一)

 

RUKI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1f382

It's so good to have you in this time

It's so lucky to have you in this world

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1f64f

I love you2764 & always support you1f917

RUKI Instagram 2021.02.01

大叔團最後一次珍貴的3字頭生日www勉強用我的破爛日英文回推RUKI-world tour 2013-表情符號

但這次NIL讓我好為難,沒有能買的……

我一直在等長袖T和托特包

但這次包包是直式,長35cm高40cm,如果是長40cm高35cm就好了RUKI-PLEDGE-表情符號我都用橫式的包包

衣服之前看預告是蝴蝶就感覺不妙……蟲是我的死穴RUKI-東京裁判-表情符號我可以把蛇放在身上玩,可是蟲很可怕!蝴蝶也很可怕!長蝶翼的小仙子可以,中間一條蟲體的蝴蝶不行!!!

所以我該把錢存到五月買新專和日雜嗎……

#theGazettE 主唱 #RUKI

#我愛你和我想揍你不衝突

#去年出蜜蜂今年出蝴蝶明年你要不要出蟑螂

 

 

2021.01.01(週五)元旦

 

新年快樂20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仙 的頭像

    ♥仙界♥

    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